食用说明:

更新第七章

发展飞速的一章。下章开车。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祝食用愉快。

本文主要CP:夜天使

副CP:EC

其他出现的机甲驾驶员组合皆是由漫威剧情相关的朋友、兄弟、姐弟、夫妻。没有CP倾向。


牺牲人员名单及已损毁机甲猎人表已更新《流浪人》相关设定补充


另外没有看过环太平洋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这个科普:《环太平洋》世界观与科技纵览(本文有私设)


PS:喜欢的宝宝们点一下小红心/小蓝手/评论是给我最大的支持和动力Q Q


//



第七章

 

“首先……确定那个家伙死了。”Warren和Kurt将“天使长”的高度稍微降下一些,充能完毕的离子炮瞄准刚刚“斧首”倒下的位置开了几炮。蓝色的血液顺着海水蔓延开来,Warren与Kurt对视一眼点了点头,启动双翼上的两个三锚钩飞向“灰鼠”身后。

 

灵敏的飞行开菊兽很快察觉到飞向它身后的双钩,它叫了一声,快速俯冲进海中躲避掉钩子。“银红突袭者”开启搜索系统,重心却突然丧失猛地跌入海中。

 

“它很聪明,该死的,我们的脚被绊住了!”Peter一边喊着一边和Wanda一起用手将缠在机甲脚腕上的尾巴扯下来,张着血盆大口的开菊兽从他们后方跃出水面花瓣状的舌头即将碰触到“银红突袭者”的驾驶舱。

 

——轰!

 

离子炮重重地轰在了它的左眼上,“灰鼠”快速收回了它的尾巴张开那对肉翅腾空而起,蓝色的强酸喷出被脱离束缚的“银红突袭者”一个翻滚躲开,“天使长”没有降落下来,助推器加速推力冲着“灰鼠”的方向快速飞行,“银红突袭者”从另外一边发射出肩部小型导弹逼迫“灰鼠”鸣叫着逃离这片海域,它升高了飞行高度,朝着城市的方向进军。

 

“‘灰鼠’即将进入死亡冲刺阶段,‘天使长’正在前往追击。”

 

【城市人群十分钟前已基本进入避难所。】

 

“‘银红突袭者’脚部被‘怪兽蓝’污染,行动速度受限。我们即将赶往地面支援。”“银红突袭者”刚刚跌落的地方非常靠近“斧首”的血液流淌的海面,脚部受到了血液的侵蚀出现小面积损坏。不过这并不影响“银红突袭者”的前进,只不过速度稍逊于“灰鼠”和“天使长”。

 

“‘灰鼠’进入死亡冲刺,重复,‘灰鼠’进入死亡冲刺。”Kurt开启了背部双翼上的高炮,瞄准“灰鼠”的一边肉翅发射。

 

“命中‘灰鼠’右翼!”Kurt呼了口气,“灰鼠”在他们前方已经进入城市范围,右翼被命中的开菊兽像是一只断线的风筝快速下坠,“天使长”紧随其后降落在“灰鼠”掉落范围之内时却并无发现那只开菊兽的身影。

 

Warren和Kurt同时提示了对方保持警惕,巨大的机甲猎人合拢她背后的钢铁翅膀缓步行进在高大稠密的楼宇之间。

 

右侧的高楼突然晃动了一下,在“天使长”还未完全转过身来的时候两只爪子先一步压住了“天使长”的驾驶舱,背后的钢铁翅膀瞬间张开弹出锋利的钢刃扎入“灰鼠”的肋部,开菊兽发出痛苦的吼声给了银白色的天使一个喘息的空档,张开巨口的同时露出它那条怪异的舌头,“天使长”迅速出击拳头伸入“灰鼠”的口腔扯住它的舌根一把将蠕动着的花瓣舌拽了出来。“灰鼠”张开大嘴,蓝色的液体从它喉咙深处不断溅出,它故技重施,用尾巴上的重锤横扫“天使长”的小腿,机甲重心遭到破坏向侧面倒下。开菊兽迅速依靠它的四肢逃离现场。

 

“操他的,又跑了。”Warren低声咒骂道,“失去目标方位。”

 

——“灰鼠”的智力应该是有史以来出现的第四量级中最高的。Kurt通过浮动联结和Warren交流着。——我们得想个办法先搞掉它的尾巴。

 

——我同意。Warren说。——但是我们没有合适的武器。

 

——不,我们有。Kurt将目光锁定在操控面板上,调出“备用武器”一栏。

 

【释出“审判之剑”。】

 

“天使长”右臂上的一些零件动了起来,组装拼接成一把连接在小臂外侧的链剑。

 

——这……看起来酷极了。Warren挑了挑眉。在他驾驶“天使长”时还没有这东西,显然是“天使长”从遗忘坟场挖出来之后才加上去的。

 

背部的翅膀突然被什么东西重重压住,Warren和Kurt快速稳定住重心转过身看到迎面而来的重锤。他们同时抬起右手,顺着侧面一剑劈下尾巴前端袭击他们的重物。

 

——你来之前祈祷了么?Warren突然在脑海中问道。

 

——当然,每一次我都做。Kurt有些奇怪,随后他看到Warren的嘴角扬起一个小小的弧度。

 

——那就好。愿上帝保佑他的使者好运。

 

右臂降下随手抓上一辆加长货车,重重敲击在“灰鼠”的脑袋上。车辆受到过大的冲击力爆炸让开菊兽的动作出现了一到两秒的停滞。背部突然收到连续不断地攻击让开菊兽看上去一下慌张起来。

 

“多谢火力支援,小子。”Warren说了句,听到耳机里传来“说了我不是小子!”的回答。

 

第二剑斩断了“灰鼠”整条尾巴,在它扬起脖颈哀嚎时第三剑穿透了他的颈部,一路向上将他整个头颅劈开,哀嚎声渐渐消失在城市中随之而来的是巨物砸向地面的轰鸣声。

 

【“审判之剑”收回。】

 

“呼叫任务指挥室,‘灰鼠’已被击杀。任务完成。”

 

【收到。确认“灰鼠”已经死亡,直升机正在赶往你们的坐标,准备回收机甲猎人。】

 

 

这场战斗的胜利让所有人都松了口气,但同时基地里也不可避免地染上了几分悲伤的情绪。

 

Warren和Kurt在众人的簇拥下回到机甲猎人的停放处,Wanda和Peter低着头跟在他们后面,四位这场战争的胜者脸上毫无喜悦之情。

 

“做得很好——你们。”Erik和Charles从另一边走了过来。Charles停在了人群外围,众人自觉地为Erik让出一条路。

 

Erik走到四人面前挨个拍了拍他们的肩膀。

 

“做得很好,Wanda、Peter。我以你们为傲。”Erik说,“同样,很高兴看到你们二位在如此短的时间之内稳定住了浮动联结。你们这次的战斗很成功。”

 

四人面面相觑,随后冲着Erik重重点了点头。

 

Erik没再对他们四个多说,独自走到人群中央。

 

“——今天的一战让我们又一次逃过了劫难,人类在开菊兽面前又一次获得了暂时的胜利。”Erik环视着这里的每一位士兵,“但是我们没有时间庆祝。——我们失去了两位优秀的游侠,我们甚至没有时间为他们哀悼。”

 

Warren低下头,听到身旁的Kurt默念着“愿他们安息”后吸了吸鼻子。

 

将战事钟归零。”Erik喊着,“所有人,回到你们自己的岗位上去。”

 

 

“你这个乌鸦嘴……”Ororo拉着Reed从他的私人避难所出来时忍不住骂了一句,“两只第四量级!真是要命……听说有一只死在城市里了,我已经叫我的人过去了。”

 

Reed沉默了一会儿,问道:“上一次开菊兽袭击是什么时候?”

 

“大概两个星期之前。”Ororo说,带着Reed走向停车场解开车锁坐进驾驶位,看着跟着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男人皱了皱眉,“怎么了?”

 

“Hank算过这个。”Reed系上安全带,“开菊兽袭击的间期会越来越短,并且数量……如果他计算的没有错,那么不久后将会出现三只开菊兽出现在‘突破点’的局面。”

 

“……Shit!”Ororo狠狠地拍了一下方向盘,“靠谱吗?”

 

“我不知道,但是至少这次袭击的数量和量级的确是符合他的公式的。”Reed示意Ororo发动车子,“我们必须赶时间。”

 

 

Warren和Kurt回到了房间。Kurt已经先洗过澡上床躺着了,而Warren刚刚从浴室出来。

 

Warren发现Kurt坐在床上,目光有些呆滞地望着前方。他用毛巾随手在头发上揉了一把,叹口气走了过去。

 

“Kurt,你还好吗?”

 

“我……我不知道……”Kurt听上去有些迷茫,“Scott是我在这里交到的第一个朋友……”

 

“我们一起执行了很多任务……在悉尼。那是我第一个驻扎的战斗基地。”

 

“他……他和Alex都是很好的人。你知道……我小时候那个状况……我几乎什么都不懂,但是Scott很有耐心。他给我讲很多很有趣的事情……真的很棒……”

 

我知道。Warren在心里默默地答着。他在记忆中阅读了Kurt的一切,Kurt的过去、Kurt的童年、Kurt的成长……他怎么会不知道Scott是Kurt多么重要的一个朋友?

 

“会过去的……Kurt,战争避免不了这个。”Warren将Kurt拉进怀里,一下一下地拍着他的后背。

 

“他们怎么会……虽然我不是第一次看着战友……牺牲,但是那是Scott……”

 

……还有Alex。Warren深吸口气,下巴搁在Kurt软软的棕色卷发上。“会好的,知道吗?只要我们能赢……我们可以做到的。”

 

他感觉到Kurt点了点头,听到Kurt用带着哭腔的声音回答:“是的,我们会赢的。我们必须赢。”

 

Kurt抬起头,目光灼灼地望着Warren。Warren看向他,扣住Kurt瘦削的肩膀凑了过去。Warren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想的,但此时此刻他满脑子都是亲吻Kurt的念头,于是他就这么做了。

 

他在Kurt的嘴唇上尝到咸咸的泪水,Kurt没有动作,大概是被Warren突然的行为吓到。Warren正想松开Kurt找个什么借口糊弄过去的时候突然被一只大手扣住了后脑勺,灵活的舌头撬开了他的牙齿钻入他的口腔。他闭上眼,感觉自己被一股巨大的力道推到床上,紧接着温热的身体贴上了他的胸口,一只手撩起了他的背心在他结实的肌肉上游走。

 

“Kurt……?”Warren喘息着推开Kurt,眼神中有些不解。虽然的确是自己先越了界,他却怎么都不会想到Kurt会有这样的反应。

 

“抱歉……Warren,我以为你……你在这次战斗之前不就想这么做了吗?”Kurt被推开看上去有些尴尬,他用手背蹭了蹭唇角,低下头望着Warren。

 

“我——”Warren一时语塞接不上话。他的确想和Kurt亲吻,但这个……他不知道。“你不是教徒吗?”他干巴巴地问着。

 

“……上帝对我来说只是安慰剂。”Kurt闷声说道,“你看到了……我小时候其实已经用铁棍子打死了那个男孩。我本来就是有罪之人……天堂是没有我的位置的。”

 

Warren愣了一下,伸手压住Kurt的后颈又一次吻住他。

 

——好吧,想要亲吻不就是为了做接下来的事吗。Warren在心里狠狠地吐槽自己。“那就跟我下地狱吧。”他说。




TBC.

评论(4)
热度(45)

AutumnGod.K

◤AGK莫城。八風不動。◢
Ⅲ不动了Ⅲ

Ⅱ欧美-雷盾铁雷雷雷Ⅱ
Ⅰ死了Ⅰ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
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新浪微博:@IAMTChalla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喜甜,低产,无差党。

© AutumnGod.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