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说明:


前文:Lock Me Up(1-2)  (3)  (4)



上一章的注:Kristin,来自希腊语,意为基督的追随者。


//


5.



Betsy订了五点的机票,Warren不得不在三点叫醒自己。他才刚刚睡了两个小时而已。Betsy看他没睡够主动接替了驾驶的位置,三个人将行李放进后备箱上了车。Kristin把后座留给了Warren自己坐到了副驾驶那儿让他能够躺的舒服点,Warren不得不面朝椅背否则他的翅膀会占掉整个座位。


他没有睡得很熟,摇摇晃晃地到了机场便被Betsy叫了起来。办理好托运后三个人拿着登机牌去了候机厅,令人愉快的是这趟航班没有晚点,他们按时上了飞机。


Warren困得登上飞机才发现是头等舱。心里暗自感叹Betsy的周到坐到自己位置上倒头就睡,期间醒了一次发现身上多了条毯子。而Betsy和Kristin也已经睡着了。


八个小时的飞行让Warren腰酸背痛,从机场出来苏黎世正是傍晚,叫了的士直接去了Betsy租好的小别墅。


倒时差是Warren最讨厌的事情之一,本来就失眠加上奇怪的时间让他更加痛不欲生,在飞机上睡得也不是很好以至于Kristin抱着枕头跑进他房间时他差点发火,好在忍住了。


一觉睡过了平安夜,起来的时候Kristin还噘着嘴巴缩在被子里嘟囔:Daddy你的手机一直在响唔……好困哦……Warren抓起手机一看都是Kenneth的短信还有几个未接电话。


——你到瑞士了吗?我记得你是这个时间到?我刚吃过午饭。


——嘿,Warren?你不会忘记开手机了吧?


——打了电话给你你没接,我猜你在睡觉,好吧。我准备飞悉尼了,先关机了。


——我到悉尼了,这边可真热……你还没睡起来吗?


——刚查了查苏黎世还是凌晨……好吧,好好睡。


——我在沙滩上看到了圣诞老人!太酷了![图片]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人长的好像你噢![图片][图片]


——买了沙滩鞋。[图片]


——小龙虾真好吃。[图片]


——快起床……Warren……我好无聊……[视频]


Warren一张一张翻阅过那些图片,看着画面中穿着短袖却带着大胡子的圣诞老人、一个金色长发脸有点圆的人和Kenneth傻乎乎的合影、一双黑色的沙滩鞋、一盘非常诱人的小龙虾——好吧,他承认他有些饿,Kenneth这家伙真讨厌。Warren点开了Kenneth发来的视频,里面是一直胖猫咪正在地上滚来滚去。


傻子。Warren心里骂了一句,脸上却控制不住的笑起来。他在通讯录里找到Kenneth,一个越洋电话打了过去。


那边很快就接通了,Warren看了看还在熟睡的Kristin小心翼翼地退到阳台。


早上好,Kenneth。你看起来很闲啊啊。


事实上我这边已经到下午了,很热!不过也很热闹。电话那头的人气喘吁吁的说着。Kristin呢?


她啊……从机场出来兴奋了一路结果到别墅就蔫儿了,小姑娘择床睡不着跑我这儿来了。


小孩子嘛就是这样的。瑞士怎么样啊?


下很大雪。Warren往窗外看了看,外面还在飘雪花。我觉得有到脚踝那么厚吧。


悉尼超级热……我现在已经回旅店了,外面待不住。Kenneth在那边抱怨。你们什么安排啊?


谁要你非得去南半球。Warren笑着调侃。今天先在这边过圣诞节,明天早上坐火车去达沃斯。


挺好的,给我带点纪念品回来啊我放酒馆当装饰。


加薪吗?不加不给带。


加,你说加多少吧。


把你店给我算了,我用Blueberry跟你换。


Blueberry?那不是……你不等他了?


想了点事。我也不清楚还等不等……再说吧。


Kenneth突然沉默下来,Warren奇怪地看了看屏幕并没有断线。Kenneth?他叫了一声。你还在吗?


……在的。那边低低的声音传过来。唉,有点难过。


你难过什么?


说不清楚,替你难过吧。你等了他这么久他还那么不知好歹。觉得他不值得你等。


值不值得……谁知道呢。我也在想这个问题。Warren说。感觉我乐意等,值不值得都无所谓。


你还真想得开。Kenneth叹了口气。我就不行。


噢?Warren想起John曾经对他说的。Kenneth说他自己有爱人,但是手上没有戒指,也从来没把那人带到酒吧去过。你那位……没听你说过?他试探着问。


我想每天看见他,所以才开了个离他很近的酒馆。他甚至都不知道那儿有个酒馆是为他存在的……我每天都找各种各样的理由去看他,不过大部分时间见不到……我其实就想看看他过得好不好。Kenneth说。不过自从你管店之后我好像跟撞大运了一样每天都能见到他。


那不是挺好的?他过得怎么样?Warren问。心想我活了四十年第一次知道我是个幸运星。


说不上太好,不过也不算太差吧。Kenneth说。


噢……你们为什么没在一起?他不喜欢你?


……也不是。我做了很对不起他的事,不好意思再回去找他。他之前结婚了,还有了孩子,我觉得……我好像没有再回到他身边的必要。已经没有我的位置了。


Warren听完突然有些恼火。——缩头乌龟,你和Kurt还真他妈的像!你就没想过可能他也一直像我一样在等你?!操。傻逼。


……我不知道,他可能不太想见到我吧。可能会挨打。Kenneth犹犹豫豫地说。


Warren刚刚声音太大,他看到Kristin揉揉眼睛坐了起来,哭丧着脸委屈地看着他。Warren一脸抱歉地比了比噤声的动作,转过身去压低声音。


气死老子了,动静太大不小心把Kristin弄醒了。他没好气儿地说着。挨一顿打怎么了,你他妈活该好吗。


惹你生气了真是不好意思……我会跟他说清楚的。先挂了,圣诞快乐Warren。


别急!操!Warren赶紧叫了一声,那边还没断线。Kenneth,有句话我得告诉你。


嗯,什么?


趁你还能见到他,把你爱他告诉他……别他妈的跟我一样,以前死活不肯说爱,到了现在想跟他说一千遍一万遍我爱他却没了机会。


那边短暂的沉默后传来Kenneth平静的声音。我知道了,谢谢你Warren,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Kenneth。Warren叹了口气。别忘了给我带礼物,澳洲特产啊。


那边的人似乎是笑了一下,接着说,好。



TBC.


评论(5)
热度(39)

AutumnGod.K

◤AGK莫城。八風不動。◢
Ⅲ不动了Ⅲ

Ⅱ欧美-雷盾铁雷雷雷Ⅱ
Ⅰ死了Ⅰ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
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新浪微博:@IAMTChalla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喜甜,低产,无差党。

© AutumnGod.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