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为止发过的文也不少了。整理一下,类似于目录吧大家找文比较方便。

之前还在TF圈发的毒刺X大黄蜂那个我就不整了反正坑了两年多了((干

由于我是无差党所以什么都有


我自己是比较喜欢听歌找灵感这种……所以有配合BGM的我都会放在后面。当然我是自己觉得比较合适而已……不听对看文没有影响!(要你说


//

【X-Men相关】

-

【夜天使/EC】《流浪人》(环太平洋AU/已完结)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十章    

第十一、十二章(完结)

《流浪人》相关设定补充


(大部分战斗场景我都是听着环太的主题曲写的。所以也放一下好了。Ramin Djawadi-Pacific Rim

(本文参考资料来自:《环太平洋》电影、《环太平洋》百度百科、《环太平洋》世界观与科技纵览。全文可直接搜索Tag#流浪人


【夜天使夜无差】Lock Me Up(摇滚乐队AU/已完结)

Lock Me Up(1-2)  

(3)  

(4)  

(5)  

(6-7) 

(8)  

(9)  

(10)  

(11)  

(12)

(13-15)


(全文可直接搜索Tag#LockMeUp。配合食用BGM:The Cab-One Of THOSE Nights   The Cub-Lock Me Up   )


【无差短篇】

【无差】My Flashlight(配合食用BGM:Jessie J-Flashlight

【无差】The Letter


【柯本RPS】

《庸俗爱情故事Vuglar Love Story》

《嫉妒使人头脑发热Envy Makes People Impulsive》

《你愿意嫁给我吗?Would You Please Marry Me?》

(即将掉落婚纱Play,意思就是我还没写。)


【性转系列文】You're The Trouble I'm In

配合食用BGM:Twinbed-Trouble I'm In


Kurt X Warrenna(Warren♀):Part 1「You are you are, my favorite night of sad你是,我最喜欢的悲伤凉夜」

Kurtia/Warrenna(♀/♀):Part 2「You are you are, you're where the lightsbegan你是,那束光射来的源头」


(Warren X Kurtia和Kurt X Warren我也还没写。)


【个人觉得看夜天使/天使夜的文都可以听的:Zella Day-Shadow Preachers(也是我这次夜天使本的名字)         摇滚:The Cab-Angel With A Shotgun


//

【TMFU相关】


【无差短篇】《深海》


//

【Avengers相关】

-

【贾尼】

《三日恩典》

《Silver Lining》-(上)  (下)

(配合食用BGM:Hurts-Silver Lining


评论
热度(58)

AutumnGod.K

◤AGK莫城。八風不動。◢
Ⅲ不动了Ⅲ

Ⅱ欧美-雷盾铁雷雷雷Ⅱ
Ⅰ死了Ⅰ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
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新浪微博:@IAMTChalla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喜甜,低产,无差党。

© AutumnGod.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