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写的东西:

(反正都是AU。躺平。)

电影夜天使和漫画夜天使住在一起的生活日常。

“Kurt,你醒了吗?”

“嘿宝贝儿我当然醒了——”

“操你的Wagner我不是叫你!!”

“诶,Warren……Wagner先生……?”

“我觉得Worthington先生真是好好看……”

“哈?他好看?Kurt Wagner你再说一遍??”

“——好看但是不适合我,我还是最喜欢你了。”

“哟呵小Warren吃醋了?我的天使就是那么温柔体贴好看的不得了,嫉妒吗??哈哈哈哈哈哈!”

“Wagner,带着你的私生子滚开!!”

小砰砰:我是谁我在哪儿……


神父AU

Warren是个天使变种人,他在偶然间发现了小镇的一间教堂。那里的神父是个恶魔变种人。

他每天从竞技场出来后都会带着伤到教堂去骚扰那个神父,神父话不多,也不会因为他的骚扰恼怒,只是每天帮Warren包扎伤口后给他一天毯子让他休息,从来不多说什么。

Warren被这样的神父完全的迷住了,他每天都在幻想如果能脱掉他身上的修士服在他的上帝面前亵渎他会是什么样子。

可是Warren甚至不知道神父叫什么。直到他加入了天启的计划,惨败后被救回了一个学院治疗。他在那里看到了神父尚是少年时候的照片,也得知了神父的名字——Kurt Wagner。

他回到德国的小镇,赶上了告解日。他从镇上的居民那里得知今天将是Wagner神父来替告解神父的班。Warren把自己裹进黑袍中前往了教堂,在所有人走后进入了告解室。

天使毫不避讳地对着神父说出了他心中的邪念,他能感受到神父越来越重的呼吸声。

然后装逼不成的Warren被压抑很久的Wagner神父摁在告解室的椅子上干了个爽((。

评论(1)
热度(22)

AutumnGod.K

◤AGK莫城。八風不動。◢
Ⅲ不动了Ⅲ

Ⅱ欧美-雷盾铁雷雷雷Ⅱ
Ⅰ死了Ⅰ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
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新浪微博:@IAMTChalla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喜甜,低产,无差党。

© AutumnGod.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