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Kurt和漫画Warren。
我宇宙混乱。我逻辑混乱。我是神经病。
特别短,特别OOC。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可能会有??

//

Kurt从浴室走出来,腰间松松地挂着浴巾。砰族们在他的房间里跑来跑去,其中一只给他扔过去一条毛巾。

“嘿,Kurt,你有客人——!”

他们大叫着哄笑起来。

“恶魔的房间来了一位天使!”

Kurt擦掉发梢的水珠,从浴室拐出来看到趴在床上的天使。

Warren Worthington Ⅲ。

夜行者放轻了脚步走过去,尾巴从浴巾下面开叉的地方探出来,扫过天使的翅膀尖。

Bobby是对的,他真的是个非常漂亮的男人。

一点都不亚于那些亲吻他的女士们。

天使的翅膀振动一下,随即睁开了眼睛。他伸手抓住Kurt毛茸茸的尾巴,眨了眨眼睛露出个笑容。

“嗨,Kurt。”

夜行者不自觉的吞咽了一下,没有任何一个时候他比现在更想要把那些笑个不停的蓝屁股恶魔们丢到窗户外面去——虽然大概下一秒他们就会重新出现在房间里。

Warren卷卷的头发搭在被角上,眼中似乎有些困意。他松开了手伸了个懒腰。

“怎么不说话?呃……我不小心飞到这里,看你窗户开着就进来……我有点困。”

“喔,没什么事。”Kurt有点语塞,望着微笑的天使不知道说什么好。“你可以待在这儿,多久都可以……我是说,如果你想待着的话。”

——一个身高超过一米八的男人笑的像是猫咪一样,这正常吗?

Kurt砸咂舌,转过身换衣服。

“你和Storm进展怎样?”Warren突然发问。

“什么?呃,好吧,Ororo,她在和Logan约会……大概。”Kurt甩了下尾巴耸耸肩。

“Kitty?”他又问。

——“不,你一定误会什么了。我可没和Kitty怎么样。”

“你俩走的很近。”天使说,“看起来很好。”

是吗。Kurt腹诽了一句。“你和Wanda——也很好。”

“不,没有我什么事儿。”Warren在床上打了个滚,随手拿过Kurt床头柜上的书翻了两页。

Kurt穿上睡袍转过身,有些意外地发现天使凑了过来,鼻尖离他很近很近。

“你喝酒了?”Kurt轻轻吸了吸鼻子,葡萄酒独有的香气从天使身上飘过来。

天使只穿了一条白色的布裤,身后的羽毛随着夜风轻轻晃动。

“没有。”他伸手碰了碰Kurt脖颈后面,“真的很像,蓝色的天鹅绒。”

通常来说,如果是个漂亮的女士离他这么近,他肯定会亲上去了。

……漂亮的男士可以亲一下吗。

Kurt抬起头,顺着Warren压着他的方向靠过去。

那些烦人的砰族们在周围笑得更大声了。

评论(3)
热度(79)

AutumnGod.K

◤AGK莫城。八風不動。◢
Ⅲ不动了Ⅲ

Ⅱ欧美-雷盾铁雷雷雷Ⅱ
Ⅰ死了Ⅰ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
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新浪微博:@IAMTChalla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喜甜,低产,无差党。

© AutumnGod.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