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段子。梗来自《老板,买根胡萝卜》

//
-老板,买个十字架

小Kurt抱着圣经走到了一家写着“Rock U”的音像店,他站在柜台前,双手扒着柜台边缘看着收银的……老板的儿子。

小恶魔眨着眼睛,怯怯地望着坐在柜台里的小天使。

“…天…天使,我可以买一个十字架吗?”

小天使看上去脾气很不好,鼓起嘴瞪着他。

“我不卖十字架!”

“…天使……我……”

“这是音像店!还有!我不是天使!”

“可…可是我想买个十字架……”Kurt委屈地看向天使。
“你再捣乱我就用锤子敲掉你的牙!”天使站在椅子上喊道。


小恶魔被凶巴巴的天使吓得跑出店铺,没一会儿又砰得一声出现在了柜台前面。

“你好烦!”天使说。

“天使,你有锤子吗?”Kurt小心翼翼地问。

天使吹了一下他额头前耷拉着的卷毛轻哼一声。

“没有。”

“那……那你可不可以卖给我一个十字架?”Kurt问。

评论(2)
热度(80)

AutumnGod.K

◤AGK莫城。八風不動。◢
Ⅲ不动了Ⅲ

Ⅱ欧美-雷盾铁雷雷雷Ⅱ
Ⅰ死了Ⅰ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
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新浪微博:@IAMTChalla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喜甜,低产,无差党。

© AutumnGod.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