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好磨叽,我好烦,我是大辣鸡。

但是快完结了,信我。


食用说明:


前文:Lock Me Up(1-2)  (3)  (4)  (5)  (6-7)  (8)  (9)  (10)


//



11.

Kristin睡了一晚上,第二天便恢复了活力。不过也算是吃到了教训,乖乖地跟着Betsy和Warren慢慢滑着,再没去尝试什么高难度。他们在之后去了德国和法国,而后从米兰返回纽约。Kenneth比他们早回去一天,Warren痛苦地窝在家倒时差,在回家后第三天去了Kenneth的酒馆。


嘿,伙计。Warren亲昵地搭上了男人的肩膀,有些过头的身高差让他架着胳膊不怎么舒服。想死你了,我的礼物呢?


想我还是想礼物啊?Kenneth笑了笑,从柜台底下取出一个盒子。给,热爱礼物的天使长大人。


——当然是……礼物!Warren一把抢走盒子自顾自地拆起来。你又不是我男友,干嘛能比礼物重要。


伤心了。Kenneth捂住了胸口一副痛苦的女妖。啊,无情,太无情了!


Warren已经从盒子里取出了那个裸着上半身穿着大花裤衩踩着冲浪板的圣诞老人,毛茸茸的刚好可以抱在怀里,穿的清凉无比却带着圣诞帽下巴上还挂着长长的胡子很是滑稽。Warren大声笑起来,引来好几个客人的抱怨。


抱歉抱歉……这什么东西啊超搞笑!哈哈哈你看他那表情……我的老天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什么品味啊。


笑什么啊真是,我觉得很可爱啊。Kenneth嘟囔了一句接着调酒,Warren重重地把一个许愿瓶放在吧台上。


又没说我不喜欢,超棒的,我可以抱着睡觉。哈哈哈四十岁的人了还要抱着毛绒玩具睡觉,老天!棒极了!Warren笑的肩膀都在颤动,眼角滑着亮亮的泪珠。给你的!里面的星星可都是我折的!


不可思议,你居然还会做手工?Kenneth瞥了他一眼,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蹲下身从底下的柜子里取出一个袋子。差点忘了,给Kristin和Betsy的。


还给她们买了啊,贴心好男人。咱俩凑过凑过算了。Warren狎昵着,冲Kenneth挤挤眼睛。


我可驾驭不了天使长。Kenneth耸了耸肩膀,歪头无奈地看向他。欧洲之旅怎么样?见到老情人了开心不?


不,一点都不。Warren拉了个高脚凳坐下来,双手托着下巴叹口气。又被他跑了,我真的想揍他。


你还真是……暴力。Kenneth将调好的鸡尾酒放进托盘,用胳膊肘撞了撞Warren示意他送酒。Warren懒洋洋地爬起来朝标有对应数字的桌子走过去,一点都不恭敬的把酒放到桌面上说了句“慢用”就掉头回来了。


态度好点嘛,你这样我会没客人的。


没办法,我暴力嘛。


……真记仇啊?我随口一说的。


我也就随便一听。Warren把圣诞老人塞进盒子,提着袋子起身。我今天也不是来干活的,就是打个招呼。时差还没倒过来真的烦……我回去睡觉。


说的就跟我拦得住你一样。Kenneth说。开车小心点啊,Warren。


Warren摆了摆手,让Kenneth不用操心。拉开门的瞬间冷空气吹进温暖的屋子,冻得Warren打个哆嗦把棉袄拉紧了点,轻轻关上门小心地从铁制楼梯往下走。


坐进车里的时候前窗上都是由于温差产生的雾气,Warren拿了块抹布简单擦了一下,发动车子随手打开电台。由于天冷车子不太好发动,好在自己在酒馆逗留的时间还不久发动机很快就热了起来。路面上结冰,他不得不降低车速,心里有点后悔懒得套防滑链。这是个错误的决定。


目光偶然略过身旁座椅上放着的礼物,一股暖意从Warren心头蔓延开来。Kenneth适合很值得交的朋友,不知道为什么,跟他有些一见如故的感觉——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熟悉感。他很关心自己……能在这个年龄交到这样的朋友也的确算他幸运。


他调了调电台,在听到悉尼二字时停了下来。电台里正在插播天气预报。


请近期有去澳洲旅行的朋友们注意,澳洲沿海城市大多有强降雨,悉尼等城市的降雨已经持续了六天。多为阵雨。如果有出行计划的朋友请密切关注天气预报,纽约至悉尼的航班已经由于天气原因调整了飞行路线和班次,请各位游客关注航班信息……


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悉尼强降雨?


Warren不由得顿了顿动作专心听着这则天气预报。六天的话……他记得前几天Kenneth还给他说他在浮潜……而且这种天气没有办法回来才对吧……怎么回事……


或许他后面几天并没有待在悉尼吧,也许去别的国家了也说不定。自己想太多……了吧。





TBC.


评论(4)
热度(28)

AutumnGod.K

◤AGK莫城。八風不動。◢
Ⅲ不动了Ⅲ

Ⅱ欧美-雷盾铁雷雷雷Ⅱ
Ⅰ死了Ⅰ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
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新浪微博:@IAMTChalla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喜甜,低产,无差党。

© AutumnGod.K / Powered by LOFTER